只要妳說妳愛我 10

只要妳說妳愛我 10強檔特價

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595

  • 只要妳說妳愛我 10

    想了解更多[只要妳說妳愛我 10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眾人之中,
      在歡樂之際,
      也有我的容身之處。

      黑澤大和跟橘梅準備迎接交往後的第二次耶誕節。1年前的耶誕夜梅雖然因為感冒病倒了,但今年她要跟朋友們一起參加大和家的宴會。第一次跟一群朋友們一同共度幸福的時光。不過,其實這一天是……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漫畫網貳 的頭像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