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鄰人 1

蝴蝶鄰人 1限量出售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85

  • 蝴蝶鄰人 1

    想了解更多[蝴蝶鄰人 1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隔壁的男人是個接吻高手。隔壁的男人在激情過後,會打工作的電話。隔壁的男人會對我說「乖乖、乖乖」,把我當成小孩子對待。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戀愛?但是,今天我也依舊要去見隔壁的男人---------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漫畫網貳 的頭像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