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藏在我心底 2

經典款式你已藏在我心底 2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595

  • 你已藏在我心底 2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你已藏在我心底 2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小川今日子,通稱「今慌子」。

      我有了喜歡的人,他是個嚴厲又真誠的人。所以,我決定要斬斷過去的束縛,好好努力。可是……這樣的我想知道什麼是愛,難道是奢望嗎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漫畫網貳 的頭像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