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(01)

好書推薦-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(01)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99
  • 優惠價:9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

  •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(01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(01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某日,白崎宗司得知了冰山美人.森塚一乃的祕密。

      「與我簽訂契約吧,你就能夠擁有我--所以…」

      所以,我跟一乃成立了遊戲同好會。
      雖然我被有點像電波妹的一乃牽著鼻子到處跑,
      過著熱鬧卻又和平的日常生活,
      但是背地裡卻隱藏著超乎想像的非日常生活……!?
      充滿全新感受的超人氣戀愛喜劇漫畫第1集在此降臨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漫畫∕森□□□

      第一屆MF漫畫大獎得獎者,畫風可愛,頗有『我的朋友很少』小說繪者□□□的味道。代表作:《我們沒有羽翼-Fragments-》。

    小說∕葉村哲

      MF文庫J2009年出道作者,代表作:《天川天音的否定公式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漫畫網貳 的頭像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

      漫畫網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